我随便啦~

我今晚悍跳预言家都别拦我!!!

woc我突然想起我两年前曾经写过一个剧本杀,那个时候还没有侦探助理,然后我给鸥的设定就是一舞动京城的花魁!!!救命我是预言家吗!!!

我记得当时的设置是撒侦探,大勋是将军,白白是死者的护卫,鬼鬼是花魁的侍女,何老师是大夫!!!

​手稿还没转电子,还压在我学校宿舍!!!

​我好激动啊现在!!!

​看这个丑丑的字是我刚刚想起来藏在书架的草稿本上的人物设定草稿!!!

-------------以下2.24再编--------

不说了,看图三吧,我激动疯了🌚

——————以下2.25再再编———

预言失败,下次继续,给站错边的兄弟姐妹磕头了OTL

评论(9)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芕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