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随便啦~

我前男友脱单了

我好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觉得之前自己真的蠢,分手之后每次心里冒出想要谈恋爱的念头都会有愧疚感,虽然分手之后前男友做了很多很下头的事情,我也很早就释怀且不爱不在乎了,但是还是会愧疚,可能就是在愧疚当年分手的时候说自己那么爱他,如果分手才五六个月就想投入下一段恋情就很对不起对方对不起自己。现在好了,前男友先脱单了,我突然就没有那么愧疚了。

我当然知道我自己很早就放下了,可能分手都不到三天就放下了(我向来想的很通)。甚至我现在觉得我所有的愧疚根本就没有对他的,都是对我自己,对当时那个爱得死去活来的自己愧疚。然后现在因为前男友的脱单让那个我已经彻底消失,所以我也不再需要愧疚。

无论过去如何未来如何,我终于又只留下那个自信开朗,凡事向前,什么事都想得通,不会对不起任何人也不会让任何人对不起的我了 。

这难道不值得我开心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白芕Violet | Powered by LOFTER